Home

試用資料庫:Science of Synthesis 化學資料庫

一、資料庫介紹

Science of Synthesis提供有機化學領域自1800年迄今,有機轉換、化學合成與實驗流程等化學領域參考資源與相關評論文獻。內有參考資源圖書館(Reference Library)提供有機化學各主題之專家評選資源以及Houben–Weyl資料庫。Houben–Weyl是由最早回溯至1800初期每個世代重要的化學家投身其中而成的百科,包括146,000個特定產物的實驗步驟,580,000個化學結構式,以及700,000筆參考文獻。

 試用日期:即日起至2014年元月30日止

 
二、資料庫連線方式
1. 請從本館網頁點選「資料庫」→「試用資料庫」→ 點選欲查詢的資料庫名稱。
2. 使用時請務必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以免觸法,並影響全校讀者之使用權益。
 
歡迎全校師生上網試用,對試用資料庫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請填寫試用資料庫意見調查表,或洽詢圖書館 Tel:02-3366-2326或E-mail:tul@ntu.edu.tw,以利本館了解您的需求與意見。
 
發佈日期:2013/11/18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