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課程] 10/14 () 書目管理軟體EndNote X7 教學

EndNote是在您寫論文的過程中的好幫手!可幫您彙整從各種資料庫收集而來的文獻,有系統地管理文獻與全文,並搭配Word,於論文中引用文獻,並自動產生引用格式與參考文獻清單,以提升您文獻管理與處理引用格式的效率!

l   課程時間:10/14 () 8:30-10:30

l   地點:總圖4F多媒體服務中心418團體教室

(敬請將個人背包置於多媒體服務中心外之置物櫃)

l   課程講義 (現場無提供紙本講義,敬請視個人需求自行列印)

l   適合對象:課程內容從安裝、收集與管理文獻、到搭配 WORD 撰寫論文的完整介紹。適合EndNote初學者。

l   參加課程:不需報名,敬請準時到場即可。

l   注意事項:為提升學習效益,建議攜帶筆電現場操作,並請先行安裝軟體。

Ø   教學

Ø   舊版,注意事項

 

如有任何疑問,請洽本課程負責人:學科服務組張先生 (3366-4579 / yuming1004@ntu.edu.tw)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