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試用資料庫:ProQuest Historical Newspapers: Chinese Newspapers Collection (1832-1953)

一、資料庫簡介

ProQuest Historical Newspapers:Chinese Newspapers Collection 共收錄12種當時於中國發行的英語報刊,記錄中國從君王體制轉變為民主體制,並經歷許多內憂外患的歷程,是研究近代中國政治、經濟、外交、社會等層面不可或缺的第一手資源。

本資料庫完整收錄以下報刊之內容,並可與其他ProQuest 資源整合查詢。歡迎本校師生上網試用!

試用日期:即日起至2013/11/15止

二、資料庫使用注意事項

1.請從本館網頁點選「電子資源」「資料庫」「試用資料庫」點選欲查詢的資料庫名稱。 使用時請務必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以免觸法,並影響全校讀者之使用權益。

2.歡迎全校師生上網試用,對試用資料庫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請填寫試用資料庫意見調查表,或洽詢圖書館 Tel: 02-3366-2326E-mail: tul@ntu.edu.tw,以利本館了解您的需求與意見。

發布日期:2013/9/18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