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圖書館學科服務校園列車 9月首發!

 新學期新氣象,館員與您相聚歡!

今年(2013)1月圖書館新成立了學科服務組,以本校師生為重點服務對象。

為讓師生認識學科館員,在9月陽光燦爛的開學季裡,我們特別規劃了「學科服務校園列車活動」,走入校園定點巡迴展示圖書館的學科服務。

歡迎並期待您前來搭乘圖書館學科服務校園列車,與學科館員面對面交流,全方位掌握圖書館的資源與服務。

活動現場備有飲料和茶點,邀請您在輕鬆愉快的環境下認識圖書館的服務。

學科服務校園列車巡迴站點與時間如下:

日期

時間

停靠站

9/11 (週三)

10:00-16:30

工學院綜合大樓楓香道大門

9/17 (週二)

10:00-16:30

生命科學館廣場

9/25 (週三)

10:00-16:30

文學院正門

 

 

 

 


好禮大方送

好禮 1-炎炎夏日 消暑補給站

學科服務列車停靠站備有飲料茶點,讓您輕鬆享用點心之餘,與我們分享您對圖書館的建議與期許。

好禮 2-圖書館 小願望大挑戰

寫下您對圖書館的期許並正確回答圖書館大學堂的問題,即可參加摸彩,人人有獎!

教師及研究生限定

只要您是教師或研究生,並於現場接受訪談,協助填答問卷,就送您本校消費合作社100元提貨券 (每場次限量60張,送完為止!)

 ~ 圖書館學科服務組誠摯邀請您呼朋引伴一同來參加!~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