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新增資料庫:Routledge Performance Archive

Routledge Performance Archive為劇場與表演藝術多媒體典藏資料庫,收錄歷史與當代名人訪談(interviews)、世界各地知名演員所開設的大師班(master-classes)、傳奇性的表演藝術家的獨特鏡頭(unique footage)、摘錄與完整的當代作品(excerpted and full-length contemporary production),以及一些以往大眾無法看的到的紀錄片(documentaries)。歡迎本校師生上網使用。


★資料庫連線注意事項
 
1. 請連線至[臺大圖書館首頁]→[電子資源]→[資料庫]→搜尋欲查詢的資料庫名稱。
2. 限臺大校園網域(140.112.*.*)使用,請勿設代理伺服器。校外連線請參考說明
3. 請務必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以免觸法,影響全校使用權益。
4. 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歡迎來信或來電:02-33662326。

發佈日期:2013年9月3日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