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試用資料庫: Computing Reviews電腦評論資料庫

一、資料庫簡介

Computing Reviews是由ThinkLoud和美國計算機協會(Association for Computing Machinery,ACM)共同合作的出版計畫 。

當您欲尋找電腦科學文獻時,Computing Reviews資料庫可協助您找到最好的新書和文章的指南。資料庫內所收錄的文獻,係透由超過1,000位評論者指引最新的電腦科學文獻,每位評論者均經ACM審核通過。資料庫提供包括書籍、期刊、會議記錄、論文集、技術報告等評論,內容每日新增。

若使用者閱讀評論性文章後欲取得原始文獻者,可進一步連結至ACM閱讀全文,閱讀全文方式:點選「Full text」→ 進入「Subscription」 後點選 「E-Article」 → 點選pdf檔 → 看到全文。

試用日期:即日起至2013/7/31止

二、資料庫連線方式

  1. 請從本館網頁點選→「電子資源」→「資料庫」→「試用資料庫」→ 點選欲查詢的資料庫名稱。 使用時請務必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以免觸法,並影響全校讀者之使用權益。
  2. 歡迎全校師生上網試用,對試用資料庫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請填寫試用資料庫意見調查表,或洽詢圖書館 Tel: 02-3366-2326,E-mail: tul@ntu.edu.tw,以利本館了解您的需求與意見。

發佈日期:2013/6/4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