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試用資料庫:ARTstor Digital Library數位藝術合作典藏資料庫

一、資料庫介紹

ARTstor Digital Library 數位藝術合作典藏資料庫為影像資料庫,提供130多萬張有關藝術、建築、人文和科學領域的影像資料。這些影像源自於世界一流的博物館、照片檔案、攝影師、學者和藝術家,資料庫圖片僅限於非商業性教育和學術研究使用。

使用資料庫注意事項:

  1. 請連線ARTstor Digital Library後,於網頁右上方按「Enter Here」以登入資料庫。
  2. 請將您電腦Java程式更新到最新版。更新程式請參考http://java.com/zh_TW/
  3. 若欲下載圖檔,請先於平台註冊個人帳號。

試用日期:即日起至2013.6.27止

二、資料庫連線方式

  1. 請從本館網頁點選→「電子資源」→「資料庫」→「試用資料庫」→ 點選欲查詢的資料庫名稱。 使用時請務必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以免觸法,並影響全校讀者之使用權益。
  2. 歡迎全校師生上網試用,對試用資料庫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請填寫試用資料庫意見調查表,或洽詢圖書館 Tel: 02-3366-2326,E-mail: tul@ntu.edu.tw,以利本館了解您的需求與意見。

發佈日期:2013.05.27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