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EndNote為書目管理軟體,是研究者從事學術研究與論文寫作的最佳利器,不僅可從各種電子資源中匯入書目,有系統地整理書目、全文、圖表等資料,還可以搭配Word,於撰文時自動插入引用並產生引用格式。

本此講習將介紹 EndNote for Mac,廣大 Mac 系統的使用者千萬別錯過了!

時間:2013 / 5 / 28 (二) 14:00-16:30

地點:總圖4F多媒體服務中心團體教室 (可用魔法地圖查詢3.出版中心(新總圖))

報名網址:http://act.lib.ntu.edu.tw/act/show?id=437

EndNote for Mac:使用手冊 / 影音教學

EndNote X6:下載安裝 / X6新功能速覽

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歡迎您與我們聯繫。 TEL ▏+886-2-3366-2326 E-Mail ▏tul@ntu.edu.tw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