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試用電子書]中華數字書苑

電子書名稱 主題 內容簡介

使用期限

中華數字書苑 綜合類

中華數字書苑是方正阿帕比整合全國500多家出版社、300多家報社等出版機構的書、報、圖片、年鑒、工具書等優質的數位內容資源,為讀者提供的專業的線上閱讀和學習平臺。中華數位書苑包括中國電子書資料庫,將為讀者提供65萬種電子書的全文閱讀,200多萬書目資訊;中國數位報紙資料庫,包括500多種數位報,當天及時更新;中國藝術圖片庫,包括30多萬張專業藝術類圖片,分為16個子庫,包括美術、書法、設計等重要圖片;中國工具書資料庫,包括2000多種工具書;中國年鑒資料庫,包括2000多種年鑒,9000多卷冊。中華數字書苑是全球最大的華文優質數位內容倉儲平臺。

1.試用方式: IP範圍內均可使用
2.可試用所有資源庫,功能全部提供試用

即日起至2013/7/7

使用說明:
◎請從圖書館首頁點選「電子資源」→「電子書」→「試用電子書」→ 點選欲瀏覽的電子書資料庫名稱。
◎限台大校園網域(140.112.*.*)使用,請勿設代理伺服器。校外連線請參考說明
◎注意事項:請遵守智慧財產權,並依著作權法、出版社規定與相關說明的規範,在個人合理使用範圍內使用。
使用完畢請填寫「試用電子書使用意見調查表」。若有任何問題與建議,歡迎與我們聯絡,電話:(02)33664554,或e-mail至llc@ntu.edu.tw
發布日期:2013.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