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課程 : 法社分館5月資料庫講習課程 : SCOPUS 資料庫與ScienceDirect(SDOL) 全文電子期刊系統講習
 
        
您知道除了Web of Science—SCIE, SSCI, A&HCI外還有另一個引用文獻資料庫嗎?法社分館在5月安排全球最大的索引摘要資料庫SCOPUS 講習。該資料庫收錄超過5000個全球出版社各學科主題近18000餘種學術期刊的索引摘要,其中1996年迄今的資料提供參考文獻,可作引用、被引用、共引等引文查詢功能。詳細收錄內容可參考
 
本資料庫除了經常作為學術評鑑之用外,透過其呈現引用文獻、被引文獻、與文獻間共引關係的功能,讓您可輕易經由引用脈絡以滾雪球的方式獲得某領域的重點文獻群!
 
這次講習也一併請 Elsevier 公司就ScienceDirect (SDOL) 全文電子期刊系統做介紹, 敬請全校師生把握機會報名參加!
 
講習時間 : 2013 年 5月 21日( 星期二 ) AM 9:30-11:30
講習地點 : 社會科學院第一會議室 ( 位於徐州路校區行政大樓 2 樓 )
 
報名網址 :http://act.lib.ntu.edu.tw/act/show?id=428
(若不須公務人員學習時數, 不需填寫身分證字號)
(由於座位有限, 本次講習僅限台大教職員學生報名)        
(報名者若同時有公務人員身份, 參加本次講習可登錄公務人員學習時數 2 小時)
 
如有其他任何問題或建議,請洽法社分館,Tel : 02-23519641-314, E-Mail : lawlib@ntu.edu.tw,謝謝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