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資料庫試用 :  SAGE 研究法資料庫SRM - SAGE Research Methods
 
本資料庫收錄720 多種 ( 收錄清單 ) 有關社會科學研究方法的期刊、書籍和參考工具書等資源並提供交叉查詢1400個研究方法關鍵字詞。主要功能是在單一平台中提供完整且全面的質化、量化與混合研究方法的資訊,並歸納整合成方法地圖-Method Maps,讓研究者更簡易地瞭解各研究方法的定義、相互關係與延伸以及如何應用在論文中。 
 
讀者藉由本資料庫可深入探索多種研究方法,設計出自己的研究計畫SRM 著重在研究方法,而非特定學科,因此對於社會科學、行為科學…等眾多領域都相當實用。
 
使用前敬請參考 SRM 教學網站 還有 使用範例 YouTube
 
   試用期間 : 即日起至 2013 06 30 日止
使用方式:
1. 請從 法社分館首點選「電子資源」中的「」→「試用資料庫」→ 點選欲查詢的資料庫名稱。
2. 使用時請務必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以免觸法,並影響全校讀者之使用權益。 
聯絡資訊 :
歡迎全校師生上網試用,若有任何疑問請洽詢法社分館Tel: 02-23519641-314, E-Mail : lawlib@ntu.edu.tw,謝謝。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