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試用電子書 : udn數位閱讀電子書

電子書名稱 主題 內容簡介

使用期限

udn數位閱讀電子書 綜合類

udn數位閱讀館提供各類電子書,內容題材豐富多樣,文學小說、語言學習、社會人文、藝術設計、生活休閒、商業企管…等大量電子書, 一應俱全。知名圖書出版社包括:寶瓶文化、聯合文學、遠足、九歌。新書陸續上線中:賈伯斯傳、租書店的女兒、蝸居、西藏流浪記、沉冤、賽德克.巴萊、熊吻.裸奔.CPR—沒有九條命就看不見的世界、老師,你會不會回來….等。

連線方式:Internet版--每本書可同時3人上線閱讀
必備軟體:請參閱如下,或資料庫網頁右上角”閱讀器說明”
--Adobe Reader 9.0以上
--NET Framework 4.0系統套件

100本免費試閱清單使用說明參考

2012.9.27-2012.11.15

使用說明:
◎請從圖書館首頁點選「電子資源」→「電子書」→「試用電子書」→ 點選欲瀏覽的電子書資料庫名稱。
◎注意事項:請遵守智慧財產權,並依著作權法、出版社規定與相關說明的規範,在個人合理使用範圍內使用。
使用完畢請填寫「試用電子書使用意見調查表」。若有任何問題與建議,歡迎與我們聯絡,電話:(02)33662307,或e-mail至hsuanwu@ntu.edu.tw
2012.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