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試用資料庫:Airiti Books 華藝中文電子書

電子書名稱 主題 內容簡介

使用期限

Airiti Books 華藝中文電子書

綜合類

華藝數位共收錄了逾30,000本繁體中文電子書,已上線逾23,000本。特色如下:
1.支援行動載具「線上on-line」以及「離線off-line」的閱讀服務。線上閱讀:不用安裝任何軟體,直接搭配網頁瀏覽器IE或Firefox即可閱讀。離線閱讀:支援PC、NB、iPAD、及Android系統之行動載具,需搭配APP閱讀軟體【iRead eBook】使用。
離線閱讀使用說明

2.主題包括:經典文學、語言學習、考試證照、商業經營、政治法律、社會心理、文學小說、醫療保健、藝術計、電腦資訊、工程數學、歷史、哲學、台灣之美(地理百科)、休閒生活等。

3.出版社包含:中研院、聯經、華泰、時報、書林、千華、全華、心理、桂冠等近890家優質出版品。

即日起-2012.11.15

使用說明:
◎請由圖書館首頁之「電子書 進入,再點選「試用電子書」後選擇欲瀏覽之電子書名。
◎注意事項:請遵守智慧財產權,並依著作權法、出版社規定與相關說明的規範,在個人合理使用範圍內使用。
使用完畢請填寫「試用電子書使用意見調查表」。若有任何問題與建議,歡迎與我們聯絡,電話:(02)33662307,或e-mail至hsuanwu@ntu.edu.tw
2012.08.15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