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試用資料庫:Elsevier全新產品ClinicalKey

Elsevier ClinicalKey™提供醫學資訊智慧搜尋,能快速解答醫師所遇到的問題。

☆資料庫特色

  1. 完整性:所有內容皆來自最龐大的醫學資源集錦,涵蓋各項臨床醫學學門,並內建 Medline與連結解析器(link resolver),提供第三方的完整期刊內容。
  2. 可信賴:來自 Elsevier 具權威性的臨床醫學資訊內容。
  3. 快速解答:採用”Smart Content”概念,有助於快速搜尋到最相關的答案。
  4. 具直覺性:資訊結構可與醫師工作流程緊密結合,無論是在為病患做診斷與治療、了解相關領域最新發展資訊或是準備照護計畫時,獲得完整的支援。

☆資料庫內容

  1. Elsevier出版之臨床醫學期刊500多種
  2. Elsevier出版之臨床醫學書籍900多種
  3. First Consult實證醫學專題
  4. Procedures Consult臨床醫學影片近400種
  5. MEDLINE資源
  6. practice guidelines, clinical trials, patient education handouts等

☆相關資料

☆ 試用時間:即日起至/2012/9/30止
☆ 連線網址:http://www.clinicalkey.com

注意事項:

  1. 請從本館網頁點選「資料庫」→「試用資料庫」→ 點選欲查詢的資料庫名稱 。 限臺大校園網域( IP為140.112.*.* ) 使用,校外連線服務請參考校外連線設定說明
  2. 使用時請務必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以免觸法而影響全校讀者之使用權益。
  3. 若有其他任何問題或建議,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絡,電話:2356-2208或臺大醫院院內分機 62208;E-mail:medlib@ntu.edu.tw.

歡迎全校師生上網試用,對試用資料庫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請填寫試用資料庫意見調查表

發佈日期:2012年7月5日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