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試用資料庫:HEPSEU歐洲高等教育資料庫

一、資料庫介紹

HEPSEU 歐洲高等教育資料庫(Higher Education Programmes & Scholarships in European Countries)為歐洲留學資訊指引,由 European Books Ltd. 出版,每半年更新,自1993 年出版以來,成為了解歐洲國家高等教育及獎助學金的資訊來源。

資料庫涵蓋歐洲國家超過 10 萬筆高等教育學程(學士、碩士、博士)資訊和超過 150 萬筆提供給這些學位的獎助學金資訊。

HEPSEU包含兩大部分:

  • Higher Education Programmes (Bachelors/Masters/Doctorates/PhDs) in European Countries:可
    檢索歐洲各國高等教育的學位、學科、課程、學制等方面詳細資訊,收錄超過 10 萬筆資料。
  • Scholarships & Grants for the Higher Education Programmes in European Countries:可檢索歐洲各國高等教育獎助學金的詳細資訊,包括超過 150 萬筆的資訊,根據國家、學科、學位等分類,包含全球獎學金(global scholarship)等

使用注意事項:本次試用僅能閱讀檢索結果的第一頁。

試用日期:即日起至2012年7月20日止。

二、資料庫連線方式

請從本館網頁點選→「電子資源」→ 「資料庫」→「試用資料庫」→ 點選欲查詢的資料庫名稱。
使用時請務必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以免觸法,並影響全校讀者之使用權益。

歡迎全校師生上網試用,對試用資料庫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請填寫試用資料庫意見調查表,或洽詢圖書館 Tel: 02-3366-2326,E-mail: tul@ntu.edu.tw,以利本館了解您的需求與意見。

發佈日期:2012/5/21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