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試用資料庫:Historical Statistics of the United StatesCambridge Histories Online

一、資料庫簡介

1) Historical Statistics of the United States 
本試用資料庫由200餘位社會科學領域的專家與學者編修而成,內容新增37,000筆以上自1975年版之後三十年的歷史數據資料;同時也增加了十餘種主題的數據資料。使用者可透過不同的主題、年代、地方與機關層級等檢索條件進行多樣化的資料利用,並透過獨家的資料庫系統將檢索出的綜合資料轉成可多元應用的個人化整合數據分析圖表。

試用期間:即日起至2012/5/31止

2) Cambridge Histories Online
本試用資料庫為劍橋大橋出版社精選之歷史主題書籍,將自1960年起出版之暢銷圖書收集為線上版,每本皆擁有詳盡的學術資料,總頁數達196,000頁,涵蓋內容超過15個學科領域,皆由劍橋大學出版社專業編輯群評審認可,收錄資料豐富完善,且每年持續新增精選書冊。

試用期間:即日起至2012/05/15止

二、資料庫連線方式

請從本館網頁點選→「電子資源」→ 「資料庫」→「試用資料庫」→ 點選欲查詢的資料庫名稱。
使用時請務必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以免觸法,並影響全校讀者之使用權益。

歡迎全校師生上網試用,對試用資料庫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請填寫試用資料庫意見調查表,或洽詢圖書館 Tel: 02-3366-2326,E-mail: tul@ntu.edu.tw,以利本館了解您的需求與意見。

發佈日期:2012/5/3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