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試用資料庫:Project MUSE

Project MUSE》源起於1993年由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出版社(John Hopkins University Press)和該校圖書館Milton S. Eisenhower Library的一項合作案,提供133個非營利出版社所出版的450餘種人文和社會科學類的電子期刊,除John Hopkins University Press 本身所出版之刊物外,也包括Oxford University Press、Duke University Press、University of Texas Press、The MIT Press等130餘所大學出版社和專業學會的出版品。收錄的學科涵蓋文學、歷史、政治學、經濟學、教育、法律、藝術、音樂、電影、哲學、宗教、性別研究等。本資料庫之全文全部皆為現刊,最早可回溯至1957 年,大部分的全文均提供HTML 與PDF 兩種格式可供下載。

此次試用僅限期刊(Journals),不包含圖書(Books)。
試用日期:即日起至101年6月6日止。

 


使用方式:
1. 請從本館網頁點選→「電子資源」→ 「資料庫」→「試用資料庫」→ 點選欲查詢的資料庫名稱。
2. 使用時請務必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以免觸法,並影響全校讀者之使用權益。

歡迎全校師生上網試用,對試用資料庫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請填寫試用資料庫意見調查表,或洽詢圖書館 Tel: 02-33662326,E-mail:tul@ntu.edu.tw,以利本館了解您的需求與意見。

發佈日期:101.4.23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