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新增資料庫:Contemporary World Music

一、 簡介:
    Contemporary World Music亞歷山大當代世界音樂資料庫,由Alexander Street Press製作。收錄音樂體裁包含reggae、 African film、neo-traditional、world fusion、Balkanic Jazz等。
    此與史密森尼•世界歌謠資料庫(Smithsonian Global Sound for Libraries)為相輔相成之作,彼此融合了當代與傳統的世界音樂。而Contemporary World Music著重於當代音樂類型,如 fusion and world beat,研究者可透過對傳統形式及現代演奏版本的比較,來追朔民族的音樂發展。

 
二、注意事項:
  1) 線上5人版
  2) Alexander Street Press Database提供跨庫查詢的平台
Music Online可檢索使用。

註:本館也已訂購史密森尼•世界歌謠資料庫(Smithsonian Global Sound for Libraries)可使用。

※資料庫連線注意事項:
1. 請連線至[
臺大圖書館首頁]→[電子資源]→[資料庫]→搜尋欲查詢的資料庫名稱。
2. 限臺大校園網域(140.112.*.*)使用,請勿設代理伺服器。校外連線請參考
說明
3. 請務必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以免觸法,影響全校使用權益。
4. 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歡迎
來信或來電:02-33662326。

發佈日期:2012/4/12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