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春季行動講堂-- 逛網站.學實用英語(場次一):旅遊天地Travel Websites

2012
年夏天奧運會即將在倫敦舉行,本次春季行動講堂的webinars,精選多個與衣食住行旅遊娛樂相關的英語網站,由周樹華老師擔任線上導遊,帶領您逛逛這些實用的網站,為自己虛擬一趟英國旅遊行程,嘗試線上購物、租屋訂票、造訪博物館。經由春季行動講堂,大家一起練習使用英語網站,學習實用英語,增加英語閲讀能力。

春季行動講堂不受空間之限制,只要有一台可上網的電腦,再準備一付耳機,您可在任何地方透過網路連線探訪多彩多姿的英語網站世界。歡迎有興趣的讀者報名參加!

主講人:周樹華老師(臺大外文系退休教授)
演講時間:101年3月6日(週二)晚上8:00-9:00
演講地點:線上演講,不限地點(詳細上線步驟將於開課前一天寄至報名者電子信箱)

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請洽圖書館推廣服務組,33664551,tulce@ntu.edu.tw

發佈日期:2012.03.04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