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資料庫試用:PsycTESTS

本資料庫由美國心理學會(APA)所出版,收錄心理測驗和測量工具資訊之全文型料庫,提供讀者快速查詢心理測驗資訊。

本資料庫收錄1910年起迄今超過3,500筆資料,包括公開或未公開出版的心理測驗、測量工具、各式問卷、量表等的簡介、測驗目的、發展歷史、測驗中的數據定義與導入、全面綜覽該測驗的發展、效度或信度等資訊。絕大多數的收錄資訊來自於各大出版社的同儕評論文獻、技術報告、論文集等,包含以下類型測驗資訊:

*Neuropsychological Assessment
*Educational Measures
*Intelligence Tests
*Developmental Measures
*Scales for Beliefs, Relationships, or Expectancies
*Personality Assessment
*Aggression, Coping, or Functional Status Questionnaires
*Occupational Measures (I/O)
*Resilience, Anger Response, or Substance Abuse Inventories
*Military Testing

試用期間:即日起至2012年4月19日止

使用方式
1. 請從
本館網頁點選→「電子資源」→ 「資料庫」→「試用資料庫」→ 點選欲查詢的資料庫名稱。
2. 使用時請務必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以免觸法,並影響全校讀者之使用權益。
歡迎全校師生上網試用,對試用資料庫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請填寫試用資料庫意見調查表,或洽詢圖書館 Tel: 02-33662326,E-mail:
tul@ntu.edu.tw,以利本館了解您的需求與意見。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