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新增電子期刊 : Expert Reviews BackfileFuture Medicine Backfile

Expert Reviews與Future Medicine兩個系列期刊為Future Science Group所出版,基於後基因體時代醫學觀點之醫學期刊。探討許多新興的主題,包括:個人化醫療、藥物基因體學、蛋白質體學、幹細胞研究、奈米科技等,以提供健康照護從業人員及專業研究人員前瞻創新的資源,滿足讀者資訊需求。收錄期刊特色為:收錄權威的專家即時評論、嚴格的同儕評論、專業的作者及編輯群、高度架構化的版面。本次收錄回溯電子期刊共39筆,包括自2001至2010之醫學回溯電子期刊。各期刊可連線使用之全文年代及注意事項,請從圖書館首頁之「電子期刊」介面查詢。

使用說明:
1.限於臺大校園網域內使用(IP為140.112.*.*),請勿設代理伺服器(proxy)。
2.使用時請務必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以免觸法,並影響全校讀者之使用權益。
3.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歡迎與圖書館聯絡,請電洽02-33662326,或tul@ntu.edu.tw

發佈日期:101.1.6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