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EndNote Training Online,就在圖書館行動講堂裏!”
 
學EndNote書目管理軟體,不必再跑圖書館!不論您在哪裏,只要連上 「圖書館行動講堂──學術資源達人特訓班」,您就能跨越時空,輕鬆學EndNote!
 
「圖書館行動講堂—學術資源達人特訓班」是圖書館嶄新推出的數位學習新園地。利用「JoinNet」互動多媒體通訊工具,將不定期舉辦各種資訊素養的同步式線上課程。11月21日(週一)將由EndNote X5書目管理軟體教學打頭陣!由專業館員在線上帶領大家由淺入深地認識EndNote X5蒐集與管理書目及全文、插入引文與產生參考書目、製作主題書單等多項功能,歡迎您來體驗。
 
透過「JoinNet」的同步線上教學,您可即時與講師互動,可以觀看上課簡報、影音檔案,更可自由地下載檔案。上課時不小心分神,則課後還有錄影檔讓您隨時參考與複習。更多相關資訊請參閱課程網址:行動講堂-學術資源達人特訓班http://ntuletraining2.blogspot.com/
 
課程資訊
主講人:臺大圖書館推廣服務組李嫣紅編審
地點:可上網的個人電腦(請自行上網下載JoinNet,並於課前完成軟體測試)
場次
上課時間
課程主題
招生人數
1
11月21日(一) PM6:00-7:30
EndNote X5-
簡介&匯入功能
50
2
11月28日(一) PM6:00-7:30
EndNote X5-
管理&CWYW功能
50
 
報名網址:http://act.lib.ntu.edu.tw/act/show?id=350
 
上課注意事項:
1.      請至課程網址下載並安裝JoinNet客戶端軟體:每一台電腦只需要安裝一次即可,若更換電腦上網,請務必在新電腦中安裝JoinNet點此下載JoinNet軟體 
2.      準備耳機麥克風:請務必使用耳機上課,俾便聽到老師上課的內容,亦可在課堂上發言(請避免使用喇叭,因其容易產生回音,影響聆聽品質)。若有需要,可準備網路攝影機(非必備),發言時即可讓老師及其他學員看到您的影像。
3.      執行測試精靈確認您的JoinNet安裝是否已完成。
 
相關連結:
1.    行動講堂-學術資源達人特訓班 http://ntuletraining2.blogspot.com/
2.    臺大圖書館數位學習網 http://elearning.lib.ntu.edu.tw/
3.    臺大圖書館參考服務部落格 http://tul.blog.ntu.edu.tw/
4.    行動講堂──線上語言文學進修班 http://ntuletraining.blogspot.com/

如有任何問題或建議,請洽圖書館推廣服務組,電話:(02)3366-4551,Email: tulce@ntu.edu.tw
 
發布日期:100.11.14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