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試用資料庫:The Vogue Archive (ProQuest) Vogue美國版典藏資料庫

一、簡介:
Vogue 於 1892 年在紐約創辨,橫跨了20至21世紀,保存了許多設計師、攝影師和插畫家作品。除了瀏覽在時尚、攝影、設計和視覺藝術等方面的演變,也可作為文化研究、女性研究、社會歷史等學術參考。

試用期間內,提供1923年至2010年間部份刊期內容。內文以JPG圖檔和Flash 格式呈現,包含紙本雜誌大量跨頁圖片。可依服裝類型、設計師和品牌名稱尋找影像,且廣告與畫報另擷取為個別文件,可供檢索和尋找。廣告部分,為文件記錄指定了公司和品牌名稱。影像製作者中顯示的貢獻者姓名 (例如攝影師、設計師和插畫家) 也都有索引。也可以依期刊編輯來限縮檢索,以尋找例如Anna Wintour (1988 迄今) 擔任編輯期間發行的項目。

二、試用期限:即日起至2011/11/30


三、 使用方式:
1. 請從本館網頁點選→「電子資源」→ 「資料庫」→「試用資料庫」→ 點選欲查詢的資料庫名稱。
2. 使用時請務必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以免觸法,並影響全校讀者之使用權益。

歡迎全校師生上網試用,對試用資料庫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請填寫試用資料庫意見調查表,或洽詢圖書館 Tel: 02-33662326,Email: tul@ntu.edu.tw,以利本館了解您的需求與意見。

發佈日期:100.10.06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