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新增電子書 : Business Expert PressMomentum Press eBook

Business Expert Press :
網址 : http://www.igpublish.com/bep-ebooks/
簡介 : BEP商務專家出版社,領先同業出版完整系列內容精簡扼要的商管類圖書,充分滿足攻讀MBA及EMBA的同學們之所需。BEP的作者群,無論是基礎科目如會計到實務應用的供應鏈管理,皆是全球一時之選表現傑出的專家學者。知訊圖書代理的BEP套書電子版涵蓋科目完整,必能幫助同學們以最少的時間吸取到所需的知識與實務經驗。

Momentum Press eBooks :
網址:
http://www.igpublish.com/momentum-ebooks/
簡介 : Momentum Press於2007年在美國由理工圖書界資深出版人Joel Stein所創辦。Mr. Stein以他超過30年的專業出版經驗, 針對理工學院的教授、學生、業界研究人員及工程師為服務對象,精心設計紙本書電子書同步發行的最新教材及參考書。

連線注意事項 :
1.限台大校園網域(140.112.*.*)使用,請勿設代理伺服器。校外連線請參考
說明
2.請務必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以免觸法,影響全校使用權益。
3.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歡迎
來信或來電:02-33662326。
發布日期 : 2011.09.19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