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課程:試用資料庫eol eol Asia One操作說明會
 
想研究日本及亞州上市公司的企業資訊嗎?圖書館將於民國100年9月13日起至100年11月30日止,提供eol(日本企業資訊資料庫)eol Asia One(亞州九國企業情報資料庫)的試用,其間特舉辦資料庫的操作說明會,邀請日商普羅納克廈斯股份有限公司鈴木克昌先生講解,侯靜怡小姐同步中文口譯,歡迎全校師生踴躍參加。
 
 
講習時間:2011 年9月16 日(星期五) 下午14:20至16:20
講習地點:管理學院一號館三樓小電腦教室
報名網址:http://act.lib.ntu.edu.tw/act/show?id=332
 
如有其他任何問題或建議,請洽圖書館閱覽組,Tel : 02-3366-2344;E-Mail : tul@ntu.edu.tw ,謝謝。
 
發布日期:100.8.30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