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你來捐書,我送種子!
 
臺大圖書館與誠品文化藝術基金會童書捐募活動「有種來捐書,種下閱讀緣」將持續進行。只要您來捐書,就送精美花卉香草種子。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捐書‧拿種子
 
Step1
請至總圖書館1樓大廳新書展示區(或流通服務檯自助借書機旁)拿取結緣小卡,把閱讀時曾有的感動或祝福,用畫的、用寫的呈現在卡片上。
 
Step2
把卡片與捐書一同拿至總圖書館1樓大廳參考諮詢服務櫃檯,就可兌換種子一包!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請快來捐書拿種子唷!
 
「有種來捐書,種下閱讀緣-童書捐募暨理書志工招募」活動網址:http://www.lib.ntu.edu.tw/CE/events/2011_423/
(醫分館與法社分館也同步進行捐書送種子活動)
 
若有疑問或建議,請洽詢圖書館推廣服務組。電話:(02)3366-4551,E-mail:tulce@ntu.edu.tw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