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試用資料庫:Knovel   互動式工具書

一、簡介:

  收錄了來自於60家重要科技出版商和專業學會所出版23種理工主題的重要參考工具書,如美國航太學會(AIAA)、美國化學工程師學會(AIChE)、美國機械工程師學會(ASME)、國際橋樑與結構工程協會(IABSE)、Elsevier、John Wiley……。  

  Knovel顛覆了一般電子書的使用方式,將書的內容加值以互動式表格或圖表呈現,科技工程專業研究人員除可獲得所需書籍內容外,更可依需求輸入變數或進行篩選以快速取得計算資料或圖表。


二、試用日期:即日起至100年5月17日止。


三、使用方式:
1. 請從本館網頁點選「資料庫」→「試用資料庫」→ 點選欲查詢的資料庫名稱。
2. 使用時請務必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以免觸法,並影響全校讀者之使用權益。
歡迎全校師生上網試用,對試用資料庫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請填寫試用資料庫意見調查表,或洽詢圖書館 Tel: 02-33662326,Email: tul@ntu.edu.tw,以利本館了解您的需求與意見。
 
發佈日期:100.04.18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