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書目管理軟體講習-最新版EndNote X4.0.2

 EndNote 是撰寫論文的好幫手,讓您從進行資料收集、書目管理、到文獻引用的一連串過程,每一步都井井有條而有效率。本學期再度邀請資料庫代理商碩睿公司為大家講解最新版EndNote X4.0.2版的使用方法, 歡迎全校師生踴躍參加!

圖書館整理的EndNote 書目管軟體專屬參考網頁也是您利用EndNote軟體時不可或缺的好幫手!
 
講習時間 : 2011 年4月27 日( 星期三) AM 9:30-11:30
講習地點 : 總圖書館B1國際會議廳
報名網址 : http://act.lib.ntu.edu.tw/act/show?id=313
(報名者若有公務人員身份, 參加本次講習可登錄公務人員學習時數 2 小時)
報名截止時間 : 2011 年4 月26 日 23 時59 分
 
如有其他任何問題或建議,請洽圖書館推廣服務組,Tel : 02-3366-4551;E-Mail : tulce@ntu.edu.tw,謝謝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