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試用資料庫:Bridgeman Education 布里奇曼藝術教育•數位圖像資料庫

一、簡介:
    Bridgeman Education提供各種高畫質圖檔。收錄來自各博物館、美術館、歷史建築、其他私人收藏、攝影師及藝術家的各種作品圖片,包括攝影照片、藝術畫作、雕刻及雕塑品、建築物,以及與考古學、歷史、科學、醫學、裝飾藝術與文物等相關各類圖片資料,超過350,000張圖片,包括7,000張手稿、11,000件雕塑品、28,000張畫像,32,000件版畫。
二、試用帳號 / 密碼:Formosa / Spring
三、試用日期:即日起至100年4月30日止

四、使用方式:
1. 請從本館網頁點選「資料庫」→「試用資料庫」→ 點選欲查詢的資料庫名稱。
2. 使用時請務必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以免觸法,並影響全校讀者之使用權益。
歡迎全校師生上網試用,對試用資料庫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請填寫試用資料庫意見調查表,或洽詢圖書館 Tel: 02-33662326,Email: tul@ntu.edu.tw,以利本館了解您的需求與意見。
 
發佈日期:100.03.14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