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想要快速而精準找到報告所需的資料嗎?快來參加圖書館探索之旅
臺大新鮮人,更可同時享有獲得IPOD等大獎機會唷!!
 
面對臺大圖書館偌大館舍及豐富館藏,是否有不知該從何著手的疑惑?不用再煩惱了!快點來參加「圖書館探索之旅」的活動吧! 臺大圖書館精心設計規劃「圖書館探索之旅」線上利用指導學習課程,以互動活潑的方式來介紹圖書館的各項環境設備及優質服務。讓您更瞭解臺大圖書館提供的豐富資源與貼心服務,學會有效利用圖書館資源。
 
趕快上網點選數位學習網「圖書館探索之旅」,完成圖書館寶藏與密笈兩部份課程後,臺大新鮮人即可憑學生證至圖書館一樓參考諮詢服務臺,領取第一重人人有獎贈品及參與第二重的抽獎活動。圖書館準備了IPod nano、腳踏車、隨身硬碟等多項大獎等你來拿。活動倒數計時中,還等什麼呢? 快到http://www.lib.ntu.edu.tw/CE/events/fresh2010/瞧瞧吧!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