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收錄清末到1949年近80年間中國出版的6000餘種期刊,共12萬餘期,130餘萬篇文章。採用中國圖書分類法期刊分類表分類,共有22個大類,主題涵蓋哲學經濟、政治軍事、工農交通、文理史地、天文醫藥等。提供「按篇」、「按刊」、「學科領域」方式進入檢索。其也列出各學刊最早期刊,如商標公報、勞動界、詞學季刊等;及著名期刊,如清議報、大眾生活、南洋官報等。
 
試用期間無提供下載功能。
 
試用日期:即日起至99年11月21日止。

使用方式:
1.請從本館網頁點選「資料庫」「試用資料庫」 點選欲查詢的資料庫名稱 。
2.使用時請務必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以免觸法,並影響全校讀者之使用權益。
 
歡迎全校師生上網試用,對試用資料庫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請填寫試用資料庫意見調查表,或洽詢圖書館 Tel: 02-33662326,Email: tul@ntu.edu.tw,以利本館了結您的需求與意見。
發佈日期:99.10.22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