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試用資料庫:Refworks書目管理軟體

「書目管理軟體」主要功能是建立並維護個人的書目資料庫,使用者可將各資料庫檢索結果輸出或自行輸入書目資料於書目管理軟體中,其提供檢索和一般管理功能如排序、增刪記錄等功能,以建立個人的參考文獻庫。另,在撰寫學術論文時,能方便地加入引文,並按照不同的期刊、學位論文格式要求自動編輯參考文獻格式,幫助使用者節省編輯書目格式之時間。

試用說明:
1.          第一次登入後請註冊RefWorks個人帳號。
2.          若不在校園P的範圍(140.112.*.*)內,登入後請使用RefWorks組碼: RWNatTaiwanU登入。
3.          請您務必注意試用期限至99年12月31日止,請於期限前將個人資料從主機下載,否則試用期限後將無法再使用個人所建立的任何文獻資料。
4.          RefWorks使用說明,請點選此連結下載檔案 (PDF檔)。
5.          試用期限至99年12月31日止


使用方式:
1. 請從本館網頁點選「資料庫」「試用資料庫」 點選欲查詢的資料庫名稱。
2. 使用時請務必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以免觸法,並影響全校讀者之使用權益。 
 

歡迎全校師生上網試用,對試用資料庫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請填寫試用資料庫意見調查表,或洽詢圖書館閱覽組 Tel: 02-33662326,Email: tul@ntu.edu.tw,以利本館了解您的需求與意見。

發佈日期:99.09.29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