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食指大動》電子書有獎徵答活動正式開催,快來參加唷!

   

Click! Click!」是乍見豐美知識的驚嘆,是心靈已然滿足的飽嗝。

伸出你的食指,握緊你的滑鼠,

發現電子書的世界原來十、足、聲、色。

 

《食指大動》第一道:電子書有獎徵答活動

活動日期:2010/9/15-2010/10/25

圖書館目前已訂購超過90萬冊電子書,以及10萬餘冊公開取用電子書資源。為使師生能更加瞭解並有效利用電子書資源,特別舉辦食指大動:電子書有獎徵答活動。只要正確回答問題,就有機會抽中時尚3C產品。獎項包括可愛實用的iStandYUENTO大頭燈以及ELECON折疊式耳機,讓您用輕鬆舒適的姿態閱讀電子書。915日正式開催,就等您來挑戰!

活動網址:http://www.lib.ntu.edu.tw/CE/events/2010_ebook_quiz/index.html

 

《食指大動》第二道:電子書主題講座

講座主題:內容產業的數位衝擊-從電子書談起

講座時間:2010/9/29 14:00-16:00

講座地點:總圖書館多媒體服務中心418大團體室

隨著iPad的推出,電子書成為今年最夯的話題,為使大家瞭解電子書之相關議題,圖書館特別舉辦一場電子書主題講座 內容產業的數位衝擊:從電子書談起。邀請貓頭鷹出版社社長-陳穎青(老貓)來與大家分享電子書在大眾閱讀中扮演的角色以及數位內容產業的實務經驗與趨勢觀察。期盼大家能藉由瞭解電子書相關議題,在閱讀電子書時能有不同的體驗。

報名網址:http://act.lib.ntu.edu.tw/act/show?id=283 (本活動提供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2小時)

若有疑問或建議,請洽詢圖書館推廣服務組。電話:(02)3366-4551,email:tulce@ntu.edu.tw

發佈日期:99.09.15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