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圖書館推出讀者閱讀分享~【臺大書卷講


圖書館【臺大書卷講】服務提供讀者閱讀分享的功能,參與分享、反應閱讀觀點。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冀望此服務讓館藏目錄、書籍資料與讀者間加強互動,透過交流閱讀之後的感想,創造出更多元化的Web2.0價值,亦成為其他讀者接觸各式書籍的媒介。
原本的"新書精選推薦"類別仍保持獨立,讀者可依主題、語言、年月或資料類 型,或是透過訂閱RSS服務 ,瀏覽新進館藏的推薦資料。

歡迎原新書精選推薦的讀者,除了繼續支持新書精選外,也期待能踴躍分享您的閱讀!

提供兩個分享途徑:
方式1:由圖書館館藏查詢系統(TULIPS)的書目記錄頁的「閱讀分享」圖示,直接點選連結至【臺大書卷講】平台。
例如:館藏目錄查詢「哈利波特」並點選其中一筆書目,書目記錄頁右下方即可看到「閱讀分享」圖示連結。

方式2:由圖書館首頁直接點選連結至【臺大書卷講】。

圖書館系統資訊組 謹啟 

發布日期:99.5.24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