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試用資料庫:Plunkett Research產業與市場報告資料庫

提供32種產業的現況及未來發展趨勢,含有各產業的市場研究與趨勢、統計資料、公司概況、公會組織/相關政府機構、產業專有詞彙。

● 線上使用教學投影片影片 (請直接點選文字連結)

試用期間不提供Build a Report」、「Export Report」功能。

試用日期:即日起至2010年7月16日


使用方式:

1. 請從本館網頁點選「資料庫」「試用資料庫」點選欲查詢的資料庫名稱。

2. 使用時請務必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以免觸法,並影響全校讀者之使用權益。

歡迎全校師生上網試用,對試用資料庫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請填寫試用資料庫意見調查表,或洽詢圖書館閱覽組 Tel: 02-33662326Email: tul@ntu.edu.tw,以利本館了解您的需求與意見。

發佈日期:99.05.13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