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試用資料庫:AgBiotechNet及The Columbia Granger's World of Poetry Online 兩種資料庫

試用資料庫一:AgBiotechNet  

  AgBiotechNet提供您全球農業生物科技的資訊服務,其核心資源是農業生物科技的摘要及索引資料庫,每週更新,這個資料庫提供書目資訊和基因工程、基因轉移、基因改造食物、基因複製、基因定序、組織培養、分子工程,以及經濟和社會議題等領域的摘要。

  本資料庫提供涵蓋超過3,600個期刊,包括指定的科學報告、研討會議記錄、商業期刊的文章等。

資料庫特色:

  1. 包含超過200,000筆來自全球的農業生物科技研究摘要,回溯期20年
  2. 每週更新,一年新增超過18,000筆的記錄
  3. 包括來自超過130個國家的文獻
  4. 提供彈性的搜尋方式及檔案復原功能
  5. 提供連結至全文文章

試用日期:即日起至2010年4月30日止。

試用資料庫二:The Columbia Granger's World of Poetry Online  

  The Columbia Granger's World of Poetry Online提供250,000 首全文詩及450,000 首詩的書目格式,除提供詩篇全文之外,亦提供大量具有評論性及歷史性的工具及特寫以幫助使用者能夠充分了解及享受詩篇。
其涵蓋各語言國家的詩集(含Chinese Lyricism),可以廣泛了解各國文化。

資料庫特色:

  1. 多種資料內容:詩篇全文、大量具有評論性&歷史性補充資料
  2. 多國詩篇:涵蓋15國之詩篇
  3. 詳細分類:12大類主題&超過5000種次主題
  4. 全文搭配人聲朗誦:有助於使用者欣賞及記憶
  5. 詩篇對照功能:有助於研究者同時比較詩篇


試用日期:即日起至2010年4月30日止。


使用方式:

1. 請從本館網頁點選「資料庫」「試用資料庫」點選欲查詢的資料庫名稱。

2. 使用時請務必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以免觸法,並影響全校讀者之使用權益。

歡迎全校師生上網試用,對試用資料庫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請填寫試用資料庫意見調查表,或洽詢圖書館閱覽組 Tel: 02-33662326Email: tul@ntu.edu.tw,以利本館了解您的需求與意見。

發佈日期:99.04.02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