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法社分館4月資料庫講習課程 : SCOPUS資料庫講習

法社分館在四月安排收錄期刊數量最多的期刊文獻資料庫SCOPUS檢索講習, 由代理商派員說明。此次課程為讓同學實機操作加深印象, 特別借用社科院電腦教室場地, 名額有限, 敬請全校師生把握機會報名參加!

以下為SCOPUS簡介 :

收錄超過5000種全球出版社各學科主題近18000餘種學術期刊的索引摘要,其中1996年迄今的資料提供參考文獻,可作引用、被引用、共引等引文查詢功能。詳細收錄內容可參考收錄清單

本資料庫除了經常作為學術評鑑之用外,透過其呈現引用文獻、被引文獻、與文獻間共引關係的功能,讓您可輕易經由引用脈絡以滾雪球的方式獲得某領域的重點文獻群!

欲知本資料庫更多特色請至ELSEVIER公司產品介紹網站

 

講習時間 : 2010 年 4月 27日( 星期二 ) AM 9:30-11:00

講習地點 : 社科院電腦教室 ( 位於徐州路校區綜合大樓 5 樓 )

 

報名網址 : http://act.lib.ntu.edu.tw/act/show?id=261

(由於電腦教室座位有限, 本次講習僅限台大師生報名)

(報名者若同時有公務人員身份, 參加本次講習可登錄公務人員學習時數 2 小時)

 

如有其他任何問題或建議,請洽法社分館,Tel : 02-23519641-314, E-Mail : lawlib@ntu.edu.tw,謝謝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