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課程 : 法社分館3月資料庫講習課程 : 最新版EndNote X3書目管理軟體講習

寫作論文或投稿期刊的好幫手—EndNote書目管理軟體, 您已完全掌握其使用方法了嗎? 為服務廣大使用群, 法社分館於下學期3月再度邀請資料庫代理商金珊公司為大家講解最新版EndNote X3的使用方法, 現場也歡迎提問, 歡迎全校師生踴躍參加!

別忘了總圖書館也貼心地為大家準備了EneNote 書目管理軟體專屬參考網頁, 是您利用EndNote軟體時不可或缺的好幫手喔!

講習時間 : 2010 年3月11 日( 星期四 ) AM 9:00-11:00
講習地點 : 徐州路校區社科院電化教室 ( 位於綜合大樓 2 樓 )

報名網址 : http://act.lib.ntu.edu.tw/act/show?id=253
(公務人員參加本次講習可登錄公務人員學習時數 2 小時)

報名截止時間 : 2010 年3 月10 日 24時0 分

如有其他任何問題或建議,請洽法社分館,Tel : 02-23519641-314, E-Mail : lawlib@ntu.edu.tw,謝謝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