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歡迎參加6月1日「電影欣賞與名人對談」活動 ~

圖書館「樂活心主張」系列活動:「電影欣賞與名人對談」,61(週)12:30-15:30 臺大醫學院103講堂,播放電影「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並邀請國立臺中護理專科周守民校長主講。免費入場,歡迎踴躍參加。當場填寫「樂活心語」小卡者,可獲贈「樂活心主張」徽章一枚,並可獲得公務人員學習時數3小時。另備有免費贈閱之樂活相關主題雜誌與精美書籤,數量有限,敬請提早入場,以免向隅。

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

奧運體操選手丹米爾曼是大學裏的風雲人物,他擁有人人稱羨的完美體,優秀的學習成績、家境富裕,然而卻在每個晚上都被惡夢驚醒。在某天深夜又被惡夢嚇醒的丹走進一家24小時營業的加油站,他遇見一位身懷絕技並充滿智慧的神祕老人。老人在丹一個不留神時,竟忽然地從地面跳到屋頂,丹被老人突如其來的驚人跳躍能力給嚇到,於是丹請求老人把其中的秘密告訴他,希望能夠幫助他得到奧運會體操比賽的冠軍...

(來源:盒裝說明)
   
參加本場次活動並當場填寫「樂活心語」小卡者,可獲贈左方「樂活心主張」徽章一枚。(本款徽章為獨家設計一套十款中的第款,各活動場次發送不同款式徽章,歡迎收集。)
「樂活心主張」活動網站:lohas.lib.ntu.edu.tw/blog
主辦單位:臺灣大學圖書館
合辦單位:臺灣大學生命教育研發育成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