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epaper_header
醫圖logo
 醫圖快訊 - 2018.06.29
 醫圖一樓形象大廳空間改造工程7月5日起啟動 !

7月5日起醫圖一樓形象大廳空間改造工程啟動,故醫圖自7月2日起改由四樓臨時出入口進出

施工期間開放時間不變,各項服務持續提供。

醫圖出入口於7/2(一)搬家,各項服務不變



★如何抵達醫圖四樓的臨時出入口與臨時櫃台?

動線1:搭乘醫學院基礎醫學大樓電梯至四樓,出電梯後左轉並直走到底,右手邊即為醫圖臨時出入口。

動線2:原醫圖一樓大門正對面樓梯,走到四樓,即可看見醫圖臨時出入口。

搭乘醫學院基礎醫學大樓電梯至四樓,出電梯後左轉並直走到底,右手邊即為醫圖臨時出入口或原醫圖一樓大門正對面樓梯,走到四樓,即可看見醫圖臨時出入口



★我要印資料、印論文怎麼辦?

醫圖一樓形象大廳施工期間,先施影印公司移至醫圖二樓醫聊室前通道

先施影印公司移至醫圖二樓醫聊室前通道



★ 還書也需要走到醫圖四樓臨時櫃台嗎?

醫圖一樓空間改造期間,自助還書機暫停使用,除了走到四樓醫圖臨時櫃台還書外,也可利用醫學院一樓提款機對面的還書箱還書。
※醫圖開館日早上固定收書一次。

可利用醫學院一樓提款機對面的還書箱還書



★ 我要繼續支持醫圖空間改造,請問「醫圖希望工程捐款機」改放何處?

感謝各位對醫圖的支持,「醫圖希望工程捐款機」於一樓空間改造期間將移至醫學院一樓提款機對面,與還書箱同位置喔!

醫圖希望工程捐款機於一樓空間改造期間將移至醫學院一樓提款機對面



而最受同學喜愛的「計中列印服務」將移至醫圖四樓臨時出入口旁,未來將不受限醫圖開館時間,24小時全天候可使用。
本工程將於7月5日開始施工,完工前該服務仍在醫圖二樓。

另外,館內電梯即將於7月30日進行汰換,屆時無電梯可搭乘,請跟著我們一起運動、爬樓梯、流流汗,有益身心健康~



施工期間開放時間不變,各項服務照常~

再度感謝各位師生同仁的支持與諒解,為了有更優良的閱讀環境~共同努力~

 

 
建議使用最佳瀏覽效果解析度1024*768
10051臺北市仁愛路一段1號 http://ntuml.mc.ntu.edu.tw  e-mail: medlib@ntu.edu.tw
流通服務 (02)2356-2207 參考諮詢 (02)2356-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