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千里贈書-大漠傳情」圖書出版年放寬至2000年 -- 臺大醫圖電子報特刊

epaper_header

醫圖logo
 
「千里贈書-大漠傳情」捐書活動,圖書出版年放寬至2000年

  您不用的原文醫學書籍,對蒙古國醫護人員而言,是珍貴的知識來源。請將您不用的二手英文醫學書籍捐給臺大醫院的交流醫院--蒙古國第二綜合醫院,幫助他們成立圖書館,讓該院的醫護人員有更多的學習資源,即日起圖書出版年代放寬至2000年,誠摯邀請您與我們共襄盛舉!

希望募集的圖書
2000年(含)之後出版之醫學、護理、藥學、醫技等醫學相關英文圖書,單冊書籍頁數須達50頁以上。(恕不收英文雜誌期刊及會議論文集)
募書時間
2012.12.3-2012.12.31 週一至週五 9:00~17:00
募書地點
臺大醫圖一樓大門口收書櫃台
獎勵辦法
每捐贈1冊圖書,可得面額50元之便利商店禮券1張,送完為止。
捐贈對象
蒙古國第二綜合醫院為主,若有重複書籍則保留另贈給其他醫院。
主辦單位
臺大醫院國際醫療中心 臺大醫學院圖書分館暨臺大醫院圖書室

 
建議使用最佳瀏覽效果解析度1024*768
10051臺北市仁愛路一段1號 http://ntuml.mc.ntu.edu.tw  e-mail: medlib@ntu.edu.tw
流通服務 (02)2356-2207 參考諮詢 (02)2356-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