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無標題文件

臺灣大學水工試驗所簡訊


 
發   行   人
:黃良雄 主任
期         別
:第43期(季刊)2012年3月
編          輯
:黃國文、劉淑慧
聯 絡 方 式
gwhwang@ntu.edu.tw ;shliu0220@gmail.com


最新消息

更換二樓會議室隔板拉門
計資中心推廣NTU Mail 2.0服務

活動看板 中國水利水電科學研究院泥沙研究所吉祖穩教授級高級工程師蒞所參訪
100學年度第1學期諮議委員會議

歲末聚餐
尼泊爾特里布汶大學雷格米教授及日本島根大學汪發武副教授蒞所參
新增計畫  



最新消息

本所二樓會議室隔板拉門老舊業已更新,以維良好會議品質

▲Top

計資中心以提供全校教職員生更高容量、功能更強大、且更穩定安全的電子郵件服務為目標,建置了採取企業等級的Microsoft Exchange 2010系統,以雲端服務為基礎架構,提供高可用性的郵件服務,此系統採取雙備援機制,可在服務不中斷情況下動態增加處理能力,同時每個信箱皆複寫兩份,為重要郵件提供最嚴謹最安全的保護。

▲Top

活動看板
100年12月30日中國水利水電科學研究院泥沙研究所吉祖穩教授級高級工程師蒞所參觀訪問。

▲Top

101年1月6日本所召開「100學年度第1學期諮議委員會議」。

▲Top

101年1月6日本所舉行歲末聚。

▲Top

101年2月21日土木系劉格非教授陪同尼泊爾特里布汶大學雷格米教授及日本島根大學汪發武副教授蒞所參觀訪問。

新增計畫 (101/1/1至101/02/28止)

 

計 畫 名 稱
委託單位
期 限
研究經費
主(協同)持人
用過核子燃料長期貯存設施之混擬土護箱受熱-水文-地化演變之影響
國科會

101.01.01

101.12.31

542,000

林文勝

氣候變遷水文情境評估研究(1/2)
經濟部水利署

101.02.04

101.12.20

2,950,000

鄭克聲
林國峰
陳明仁

 

▲Top

本刊非常歡迎 您提供相關訊息,請於每年二、五、八、十一等月份之十五日前來稿,謝謝 您的參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