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臺灣大學水工試驗所簡訊


 
發   行   人
:黃良雄 主任
期         別
:第39期(季刊)2011年3月
編          輯
:黃國文、劉淑慧
聯 絡 方 式
gwhwang@ntu.edu.tw ;shliu0220@gmail.com


最新消息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土木及環境工程學院趙以明教授專演講教授
2樓至4樓電話線路更新作業
顏從照、項惠英小姐歡送茶會

活動看板

99學年度諮議委員會議
歲末聚餐

新增計畫  



最新消息

100年1月11日(二)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土木及環境工程學院趙以明教授
專題演講,講題為「Seepage Effects on Turbulence and Sediment Transport in open Channel Flow」。


▲Top

本所2樓至4樓電話門號眾多,線路拉設年代不一,造成電話線路相當雜亂。經向中華電信公司爭取辦理電話線路更新作業,以單線多芯之線路,取代多條老舊線路,所有費用由該公司負擔。


▲Top

100年2月23日(三)在2樓會議室舉行顏從照小姐及項惠英小姐溫馨的歡送茶會,黃主任感謝兩位同仁在其服務分別屆滿30年及20年,在工作崗位上任勞任怨,為本所付出貢獻有目共睹,她們將於今年7月及2月退休,主任特別感謝兩位對於本所的努力付出與奉獻,並祝福她們二位在未來退休的生活中一切圓滿、豐富,開啟人生新的道路。


▲Top

活動看板
100年1月21日召開99學年度諮議委員會議」。


▲Top
100年1月21日舉行歲末聚。

▲Top

新增計畫 (100/12/1至100/2/28止)

計 畫 名 稱
委託單位
期 限
研究經費
主(協同)持人
低放射性廢棄物處置安全評估之地化傳輸模式應用及研究(II)
國家科學委員會


100.01.01

100.12.31

560,000

林文勝
劉振宇

▲Top

本刊非常歡迎 您提供相關訊息,請於每年二、五、八、十一等月份之十五日前來稿,謝謝 您的參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