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第四十四期臺大醫院共同研究室電子報~發刊囉!           {我要訂閱電子報}

**主編的話--極端氣候來襲,酷暑炎熱時介紹給同仁清新小品。本期電子報將為您簡介臺大醫療體系醫療整合資料庫,期望此資料庫能為大家帶來更多的研究資源,歡迎申請使用。

**研究服務公告--第二共研近日新購溫度梯度 Real-Time PCR (BIO-RAD CFX Connect)儀器,共同研究室儀器預約系統將於816上線開放網路預約收費方式比照第七共研!歡迎舊雨新知多加使用!

*臺大醫療體系醫療整合資料庫--臺大醫院歷經122年的發展,累積大量臨床記錄,此資料承載了先人及同仁們的醫療記錄,因此院方在數年前著手建置「臺大醫療體系醫療整合資料庫」,同時建置合乎使用者需求之研究平台,期望同仁透過此平台可加快研究時效及提升院內整體研究之質量,最後能在醫療研究上有所突破,以達成發展前瞻性研究之使命。

*儀器訓練及研究新知課程/學術演講--本期公告「流式細胞儀原理與實機操作」儀器訓練課程及「Innovative single cell analysis solution等二場研究新知課程及學術演講,歡迎同仁報名參與。

*本電子報下期主題為「流式細胞儀之多色螢光介紹更多研究訊息請連結至[共同研究室電子報]並請同仁踴躍訂閱共同研究室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