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第三十七期臺大醫院共同研究室電子報~發刊囉!           {我要訂閱電子報}

**主編的話--新年新氣象!共同研究室今年將陸續新增多項貴重儀器服務,期待呈現給同仁嶄新的體驗喔!本期電子報將介紹院內新提供的免費論文編修諮詢服務,歡迎大家踴躍申請

**研究服務公告--本院第二及第三共同研究室為因應年度新核心服務規劃,部分空間擬進行整修。屆時將會短期調整部分儀器開放服務時間,請同仁留意相關公告。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學術論文與研究計畫編修諮詢服務--實驗做完了但論文寫不好嗎? / 用英文寫作需要一點幫助嗎? / 不清楚引言和討論的區別嗎? / 不確定引用哪些文獻較好嗎? / 不確定實驗結果如何詮釋嗎? / 論文的字數總是超過限制嗎? 如果同仁有上述論文與計畫編修的問題,請勿錯過本期精彩的介紹。

*共同研究室每月研究新知及儀器訓練課程--共同研究室本期辦理「冷凍乾燥機程式設計與實機操作」等二場儀器訓練課程,歡迎同仁報名參與。

*本電子報下期將介紹轉盤式共軛焦顯微鏡更多研究訊息請連結至[共同研究室電子報]並請同仁踴躍訂閱共同研究室電子報,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