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第三十期臺大醫院共同研究室電子報~發刊囉!           {我要訂閱電子報}

**主編的話--端午假期快樂!本期電子報將介紹Luminex儀器的應用,共同研究室竭誠歡迎您訂閱電子報收取儀器介紹、研究新知、與每月訓練課程資訊。更歡迎您與我們聯絡,給予我們建議與鼓勵。

**研究服務公告--醫學研究部共同研究室的線上預約系統已漸趨完整,各共同研究室的儀器將陸續上線,歡迎預約使用。第七共研本月新增超高速離心機預約系統,歡迎大家多多利用共研儀器資源。

* Luminex xMAP應用--第七共研現有這台高通量分析之儀器(Labscan100/Luminex),可同時偵測百種以上的細胞素或蛋白,甚至不用萃取DNARNA,也能進行核酸即時定量喔!此期將就該應用做詳細的說明,期望對同仁進行相關之研究有所助益。

*共同研究室每月研究新知及儀器訓練課程--共同研究室本期辦理「溫度梯度即時定量PCR(Bio-Rad CFX Connect)實機操作」訓練課程及「New Technologies for Sensitive, Low-Input and Single-Cell RNA-Seq」等三場新知課程,歡迎同仁報名參與。

*本電子報下期將介紹光學測氧系統之簡介及應用更多研究訊息請連結至[共同研究室電子報]並請同仁踴躍訂閱共同研究室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