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第二十八期臺大醫院共同研究室電子報~發刊囉!           {我要訂閱電子報}

**主編的話--本期電子報主要承續第二十四期的專題,針對流式細胞儀的應用—細胞週期(cell cycle)進行進一步的介紹。共同研究室竭誠歡迎您訂閱電子報收取儀器介紹、研究新知、與每月訓練課程資訊。更歡迎您與我們聯絡,給予我們建議與鼓勵。

**研究服務公告--醫學研究部流式細胞儀核心實驗室4 lasers FACSArial III分選儀新增405 nm雷射之BV 786 BV 605PMT歡迎舊雨新知踴躍上網預約。

* 細胞週期分析簡介()-- 此期針對下列細胞週期分析項目做更詳細的介紹:Ploidy多倍體DNA直方圖的品質、分析時得到單細胞的數據、使用電腦軟體分析細胞週期及多參數偵測 (Multiparameter measurement),期望對同仁進行細胞周期分析之相關研究有所助益。

*共同研究室每月研究新知及儀器訓練課程--共同研究室本期辦理「SI 928 六頻道呼吸測量儀」等二場訓練課程及「NGS/CRISPR/Proteomics於轉譯醫學的趨勢」等三場新知課程,歡迎同仁報名參與。

*本電子報下期將介紹腎臟功能重要指標-腎絲球濾過率,從鼠類到人類的測量方法更多研究訊息請連結至[共同研究室電子報]並請同仁踴躍訂閱共同研究室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