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第九期臺大醫院共同研究室電子報~發刊囉!          {我要訂閱電子報}
**主編的話--本期電子報將以簡單有趣方式介紹細胞行為儀,說明其原理及應用。研究新知則介紹細胞行為儀於腎臟幹細胞研究之探討。另本期將陸續辦理一系列精彩的新知講座,請勿錯過。
**核心研究服務公告--好康大放送,醫研部配有三支雷射之流式細胞分選儀(cell sorter)推出優惠活動,期間使用三個時段贈送一個時段,還有機會獲得神秘小禮物。現正熱切開放服務中,歡迎大家多加利用。相關服務訊息請詳閱本期電子報。
*細胞行為儀服務--細胞行為儀可用以分析細胞行為,量化細胞生長速度,能深入探討細胞特性之改變。希望能協助同仁在細胞生物領域的研究。
*科學新知本期新知將介紹細胞行為儀在探討藥物對腎臟幹細胞生長抑制之應用,並期能互相串聯細胞耗氧儀之量測功能,以提供同仁進行細胞行為研究之新利器。
*共同研究室每月研究新知及儀器訓練課程--共同研究室本期辦理「多功能微盤分析儀之原理與應用」等二場儀器訓練課程及「次世代定序技術在腫瘤診斷上的臨床應用」等四場研究新知課程,歡迎同仁報名參與。
*本電子報下期將詳細介紹共同研究室酵素免疫分析儀(ELISA reader)及偵測內毒素之新式定量檢測法,並有細胞治療之最新發展介紹。更多研究訊息請連結至[共同研究室電子報]並請同仁踴躍訂閱共同研究室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