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臺大學生會新聞部
臺大學生週報 Student Weekly
2018/03/13 NO.158
臺大學生會

天然食農選購新體驗:3/17、3/18臺大綠領農學市集!

想知道「綠領」代表什麼意義嗎?一直想實踐永續、環境友善,卻遲遲不知道從何下手嗎?一年一度的綠領農學市集,即將於3/17、3/18週末二日登場啦!61間攤商將進駐舟山路及鹿鳴廣場,帶來豐富多樣、合乎環境友善的各式農產品。在市集中,除了各式各樣攤商以外,主辦單位更細心規劃了手作DIY、闖關遊戲、農場體驗等系列活動,期望「綠領」的理念能夠透過體驗、實踐,真正進入群眾的生活。活動開幕式訂於3/17(六)下午一點至兩點於小小福舉行,將以抽獎活動方式送出多項獎品!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新聞部

繼續閱讀

艾倫‧德梅茲Aron Demetz雕塑展進駐社科院

還記得花火曾經報導過的「身體測量」活動嗎?從3/10開始,一直到4/30,藝文中心將再次在社科院舉辦藝術展覽摟!本次邀請到義大利雕塑家Aron Demetz將他的雕刻展品展覽在社科院大樓中,自然風格濃厚的展品與社科院大樓的氣質相襯,相信可以帶給同學們絕然不同的體驗!同學們經過社科院大樓時不妨適時停下腳步,體驗、感受這些存在於生活中的美學與藝術。

新聞部

繼續閱讀

加入臺大學生會LINE@官方帳號,60家你不可錯過的特約商家!

加入「臺大學生會NTUSA」的LINE@官方帳號( 輸入ID:@ntusa,或點 goo.gl/mccpm8 加入 ) ,並向店家出示與此帳號的「聊天頁面」,即可享有臺大特約,部分網路店家採輸入折扣碼形式。詳細特約內容可點選「繼續閱讀」。

公關部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