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臺大學生會新聞部
臺大學生週報 Student Weekly
2017/12/05 NO.155
臺大學生會

「踏出台大校門的那刻,切莫讓自己感到後悔」關鍵評論網創辦人暨執行長鍾子偉專訪

談到臺灣的新媒體,一定不能不提代表新世代獨立影音媒體的關鍵評論網,它象徵臺灣媒體的一波改革力量,提供閱聽者多元論點,揚棄腥膳色的報導元素,致力於提供更好的媒體識讀環境。秉持對於關鍵評論網的喜愛與好奇,因此這次的校友專題,我們邀請到了關鍵評論網(The News Lens)的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同時也是臺大外文系的畢業校友——鍾子偉,來和我們聊聊他的求學生涯與人生經驗。想看更多鍾子偉的大學生活或影音專訪影片,請到花火校園網站或花火facebook粉專。

新聞部

繼續閱讀

臺大美食東西軍第一彈——「吃貨台大」創辦人專訪

臉書粉專破萬讚的吃貨台大 NTUeater是學生們覓食時不可或缺的好幫手,大家在瀏覽實用的美食推薦文之餘,想必也對吃貨台大的運作充滿了好奇。本次台大學生會新聞部進行了吃貨台大創辦人的專訪,想知道更多關於吃貨台大的有趣內幕?想知道更多實用的粉專經營之道?那就點開連結,和我們一起深入了解吃貨台大NTUeater吧 !

新聞部

繼續閱讀

你,就是Swatch設計師!Swatch X You訂製系列,翻玩上市!

聖誕送禮季節到啦 ! 準備禮物傷腦筋,如何送禮送到心坎裡?「Swatch X You 訂製系列」,讓你客製最新潮聖誕禮,一起倒數進入2018。無論在Swatch門市店櫃,或在官方線上購物網站,只需幾個簡單的步驟,即可設計出獨具個人特色的Swatch腕錶。整個製錶過程十分輕鬆,從預先設計好的款式中挑選你喜歡的錶面、上下錶帶、錶環,加以組合,大功告成!首先,選擇 Gent(34mm)或 New Gent(41mm))不同尺寸的錶面;其次,選擇 12 點和 6 點位置的上下兩款錶帶,從薄荷綠,到亮紅色條紋,絕對會找到你心儀的設計。接著,選擇一款同色系錶環搭配,就大功告成囉 ! 還沒玩過癮?那就再搭配一枚水晶錶針或金屬別針扣,或造形錶環,有愛心、星星、高帽、生日蛋糕或結婚戒指等圖案可挑。迫不及待想設計專屬Swatch手錶了嗎?趕快點選本文連結,手刀選購訂製吧!

公關部

繼續閱讀